close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69號

電話:03-8311990



這次出來吃飯

是因為花東友送舊

雖然我們的社已經倒了

但是仍然還有經費~當然可以出來吃吃喝喝囉


我們一群人被安排到地下室的包廂區

這邊感覺不錯

每個客人都有各自的獨立空間

很舒適也很適合情侶來這裡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我很喜歡這家店給我的氣氛

還有許多擺設都顯出自在的風格


而且你坐進去就會有種不想出來的感覺


這家店的裝潢採用很溫暖的材質

例如他們就用了很多的木頭

所以不會有很冷冽的感覺


連裝衛生紙的盒子都是木頭做的

當然我們也是坐在木頭地板上面(因為人太多)

他們分下午茶和晚餐時段

這是下午茶的菜單


這是晚餐時段的菜單

價格大概到兩百八最高吧

我點的是海鮮燉飯套餐280


套餐有濃湯


這濃湯的味道還不差

但是說特別呢,倒也沒有很特別

但是味道不錯

不會像某些店家的濃湯

他雖然濃而且十分夠味

味道很足


當然,濃湯還要配上麵包才好吃壓

他們的麵包很紮實

不會鬆鬆的

而且烤的酥酥的,還不錯呢


再來是我的海鮮燉飯

料多味美

海鮮用的不手軟


蝦子,蚌殼,小卷...該有的都有


而且,每一顆飯粒都均勻的和配料混和

讓你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鮮美

最後,吃飽飯當然還會有飲料

因為我點的是紅茶....太普通了

所以就沒有拍他(偷懶還敢說)


法采時光以十分來算的話

整個用餐的氣氛可以到達九分

看這棵漂亮的燈來說就很有感覺

但是食物方面 大概跟他的價格來算 約莫七分吧

很好吃,但是好像差了點甚麼


整體來看有個八分,基本上還是一家很值得推薦大家來的店

不錯不錯~^^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