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市華德街86巷7號

電話:03-8220768

原本位於府前路上的大溪地

現在變成在空軍基地這附近了

就隱身在民宅之中


庭園內稍稍有擺設

但是如果太陽大的話

我想還是會有點熱吧

如果不說,根本就會覺得這是一般的住家

除了上面照片中的OPEN外.....


進門後,就會看到老闆開放式的吧檯

有點像是廚房的現場表演

當然,老闆的認真也都看得見


走進座位的沿途

牆壁上都可以看到掛滿了許多的畫


這樣一擺

感覺也開始有氣質起來了


還有這對可愛的長頸鹿對看

十分的有趣


服務態度十分的好

一坐下後馬上就會有水可以解解渴

然後~菜單馬上就會上來(沒有任何等待)


翻開菜單後

會發現有許多料理...當然

也有很多沒聽過名字的料理,雖然看得懂中文字

但是裡面再搞啥名堂根本就不知道



詳細菜單請至
http://tahiticoffee.myweb.hinet.net/來看看

嗯嗯,價格有點不是很便宜

但是今天是學校的朋友請客

那我就不客氣囉

今天我們點了四道

有 茄汁蘑菇飯;羅勒鮪魚麵;鮮蝦墨西哥醬麵;培根奶油鳥巢義大利麵

而且我們都點套餐

套餐都有湯、沙拉、主菜、飲料、蛋糕


先來看看這個湯品

是一般常見的玉米濃湯


但是裡面放了大家都百思不解的海帶

有點不搭的感覺

是還蠻酷的說...口感有點海味

可能我們在花蓮吧


再來是更一般到不行的麵包

嗯嗯,這些配角我想應該不是大溪地的主打招牌吧

所以就不多加介紹了


第三個是很清爽的生菜沙拉


還不錯,醬汁跟菜蠻合的

但是餓很久的我

馬上就把它吃光光了

接下來就是主要的重頭戲

我們的主菜要上囉


這道是茄汁蘑菇飯

因為是朋友吃的,所以我也不便多說甚麼

但是據朋友吃完的評價,就是擦擦嘴,喝口水....(最後我再說朋友講了啥)


這道是很多蝦子的鮮蝦墨西哥麵

蝦子還不錯多


而且蝦子都還蠻新鮮的

對於不新鮮海鮮會過敏的朋友這道還不錯


這道還蠻特別的光聽名字就很震撼

那就是"培根奶油鳥巢義大利麵"

嗯嗯,可能是他的蛋絲吧讓他感覺像鳥巢

這道是另外一位朋友點的

他說,這白醬的味道不像他想像中的那樣,似乎多了點甚麼不一樣的味道

所以她最後還有剩下四分之一吧

我個人有偷吃了一小口

是覺得還不錯吃


這道是我點的 羅勒鮪魚麵

他在菜單中算是青醬類的

醬汁不錯,搭配鮪魚還蠻好吃的

只是當天的麵條似乎有點硬

和醬汁沒有很融合

不然這可以說是上乘的好料理


他旁邊還有很仔細的醬汁圖畫

還蠻認真的


這是餐後的飲料

蔬菜水果汁,這道還蠻好喝的

不會有生澀的蔬菜味,水果味道蠻濃的

大推他,很好喝~^^

最後,還有一小塊蛋糕

這個也很棒

大家都說好吃


很紮實也很香

吃到嘴巴裡是口齒留香阿.....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那個朋友說了啥嗎

吃完所有的料理後

他只說了一句:恩,漸入佳境

就請看官們自行解讀囉

老闆的服務態度不錯

但是價格偏中高....恩

那要等我有COCO時,才會再來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