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花蓮縣秀林鄉佳民村佳民95-6號

電話: 03-8268000


自在園,剛聽到的時候還以為這是個素食店吧

覺得不以為意

也不抱著很大的期望

隨著摩托車蜿蜒從市區進入鄉村中

我的心情也隨之掉入谷底

天啊,這種鄉野會有好吃的東西嗎?

心想到此,就發現別有洞天


一幢豪華的建築聳立在眼前

跟旁邊的房子有很大的天壤之別


走進去後,會看到綠水環繞整個庭園


整個庭園中隨處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走走


假如今天天氣好的話,我想和煦的太陽加上微微的徐風

那將會是多大的享受^^

只可惜,今天下了點毛毛雨


最後走上階梯,就能看見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了~=P


入座後,老闆娘很熱心的招呼著我們

馬上幫我們開電扇調整座位


在上菜前,我就趕快到處去晃晃

整個餐廳呈現著自然光的感覺

不是日光燈所打出來的

因此在裡面用餐十分的輕鬆自在,而且自然


還有許多的茶餅,也許等等我們喝的茶就會從這泡來吧


當然,店內不會缺少這種中國風味濃厚的大燈籠

這種花花的燈籠如果在我房間就會顯得很俗氣

如果在這樣的店裡面,就增添了許多的風味


不到一會的功夫

我們的菜一樣一樣的送上來了


第一道就是他的牛肚等牛雜

味道不會很重口味,牛肚也不會太死像橡皮筋一樣

很清爽,也很下飯


這道好像是酸白菜

但是我自己是不太愛酸白菜啦

But,但是吃這道菜的人都說好吃


還有這個前菜生菜沙拉

真的很清爽,但是並不會索然無味



反而沙拉醬更能襯托出生菜的鮮甜感


看看,外面如果真的天氣好的話

就可以在外面了><

這甚麼鬼天氣阿(哈哈,愛抱怨,吃飯不吃飯)


吃合菜好像常常會出現這道料理

裡面有超多的不拉魚

而且這碗羹是我吃過還算鰻好吃的

不然有些婚宴,那種真的是好難吃

這道我還蠻推薦的


這道豬腳是老闆娘很推薦的一道菜

他說不比林田山的豬腳難吃

他說這豬腳是一等一的

真的一吃後,滑順

而且很嫩,皮帶有點Q度

是還不錯 而且不會很肥

我是很想多吃一塊啦,只是旁邊太多人要吃,我就不好意思了


這道魚也是老闆很推薦的

他說是三種還是幾種魚類配種出來的

魚的肉質很緊實

不像一般的吳郭魚肉散散的

而且有一種特殊的甜味

也還蠻不錯吃的


還有這道月亮蝦餅

恩,就是月亮蝦餅....這我就吃不太出來了

因為對這種煎的或是炸的我都吃不太出來味道

但是內餡是很豐富的


呼,吃到這裡,我都覺得好飽了

竟然還有....這道是糖醋子排

這個好吃,甜甜的口感加上裡面的肉有點酥酥的

然後吃完一口後再搭配一口白飯

恩!!!!GOOD GOOD EAT


還有這道,不知道是什麼

旁邊很多的干貝...哈哈

外面是用勾芡的

蛋很滑嫩,然後裡面包著甚麼我也不知道

就OKOK~沒有說難吃,就是一道OK七八十分的料理


呵呵呵,還有燒酒的蝦子

這樣子料理就有點像是烤肉時烤金針菇和奶油那樣

這是酒和蝦子

到最後酒精早已經被蒸散掉了

但是香氣卻還保留著

也紮紮實實的進入蝦子的身體裡面

ㄎㄎ,愛吃蝦子的我

當然也馬上嗑掉我的份

好吃好吃



最後,還有一個湯

至於湯太難拍了,我鏡頭伸進去可能就都是霧

那我就放棄了

而且我不喜歡喝湯,所以也就沒有特別介紹囉


這家店好吃的程度不在話下

看每個人吃東西的表情就知道


這裡很適合一家人聚會

或是三五好友來這邊吃吃,喝喝茶



吹吹風看看風景

這也許就是自在園取名的涵義吧

來到這裡就是要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