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59號

電話038-336463

營業時間:中午11點~22點30


在人來人往的花蓮市區

開了一間小攤販

就在寵物醫院旁邊....

只要有人經過

老闆就會說: 歡迎來吃義大利麵 均一價五十元(低沉的聲音)

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料理 義杯杯義大利杯麵


一間小小的攤販

只要你點菜,他就會開始在路邊的小爐裡面開始料理

他們專賣焗烤義大利麵和義大利麵


種類十分的多元

而且重點是還可以外送....

我上次很壞 

問他們多少錢可以外送

他們說 喔 一百五就可以外送了

我就真的只點了一百五要他們送到美崙來


該有的義大利麵口味都有

不會少了大眾喜愛的口味

而且要加麵只需要加十塊

還有附上飲料....

如果是簡單吃的話

是還頗經濟實惠的


這天我吃的是奶油培根 加上十塊錢

恩,湯汁可能在我騎車回學校的路上都被麵吸乾了吧

所以沒甚麼湯汁了

但是奶油的味道還蠻濃的

因此還可以接受^^沒辦法...誰要我要外帶回家

而且加了十元...份量超多

吃完後是可以飽的


近看這些麵條

每根麵條上面都均勻的和湯汁混合

義大利麵該有的味道是不會少的

重點是他很便宜


當然,這義大利麵可能沒有像是

"海底哺乳類"義大利麵拖X卡或是艾斯可X的這麼的精緻

或是擺盤亮麗和鮮美....

當然也更不可能有冷氣放送和情調的氣氛

因為他在路邊

而且是很親民的價格

如果不忌口不挑剔的話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至少他還蠻好吃的~^^


P.S我還蠻喜歡吃這種平價料理....像是夜市的牛排我都覺得比牛排館的好吃

因為便宜可以吃很多........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