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花蓮縣光復鄉大華村中華路226號

電  話:038-700996

『延伸閱讀』光復火車之旅


位於光復市區的這家"我的咖啡館"就是我們今天光復之旅的中餐囉

從火車站下車,其實不用走很久,一下下就可以步行至店內用餐

外面裝潢感覺蠻有原住民風的...(其實感覺有點雜亂)


店內也有很多原住民的雕刻和擺飾


這些小小的東西都為整間店帶來不一樣的氣氛


一進到店內,第一件事就會東張西望

因為有太多的東西可以讓你來觀賞


聽說還會有SAX的表演,不知道,只是聽說的


他的價格看起來稍稍的有點貴

但是到這裡這麼遠,就來吃吃看囉

我們點的是 墨西哥辣雞腿 和 愛爾蘭燉肉


不一會的功夫,我們的主餐就上來囉

喔喔喔,不對,這些只是前菜....分量多到我以為是主餐

換個角度來看看


我先吃的是生菜沙拉,他都用新鮮水果

吃起來清甜

而且這麼多水果,吃光我就飽了


再來我吃這個野菜湯...看起來平淡無奇

但是喝下去的第一口就會驚呼,怎麼有這麼鮮甜的湯阿!!!


原來是有加小魚乾...但是我覺得應該不只這樣

一定有什麼秘方....連平常都不太喝湯的我

也把他喝完了

再來這個捲餅...他的餅皮富有彈性

吃起來甜甜的,而且裡面所包的料真的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個餅

 
這個醬是神奇配方,配什麼都好吃

連生菜沙拉也可以沾著他吃

有點辣辣的口感,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

但是,吃起來很清爽

當然也可以沾捲餅吃囉


另外,他還有附贈這個,焗烤南瓜泥

這個是我的最愛

南瓜泥在下面,上面覆蓋著一層起司


起司下面是紮實的南瓜


甜甜的吃起來,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這個是愛爾蘭燉肉,水果味很濃


甜甜的,女生應該很喜歡吃,但是我不喜歡


這是我的墨西哥辣雞腿

上面有放山蘇

還有草莓的水果提味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道墨西哥辣雞腿

因為他真的還蠻辣蠻入味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不像墨西哥口味,應該就是辣雞腿而以

但是管他名字叫甚麼,好吃就好^^


還有濃濃的果汁,用的是現打的水果


當初我點的是紅茶,結果送來這個

想說,恩~他們的紅茶真的是紅色的而且口感有水果味

該不會是這家店的特色吧~

結果~是果汁,但是也意外的好喝


這次的光復半日遊雖然沒有甚麼緊密的活動

但是偶爾這樣悠閒一下也是蠻不錯的

拍拍照,吃吃東西,散散步享受久久不見的太陽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