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5號

電話:03-8323405

營業時間:7:00-22:30


這家店,我上次來吃是國中吧

學校的英文老師請客,帶我們來這邊吃

一晃現在大四了才又來吃第二次


可愛的餐巾早就在我們桌上乖乖的等著我們

看到好看的桌巾

味蕾就會馬上被挑動起來


因為早上和老師一起改考卷,中午老師就宴請大家來吃這裡囉



這裡的裝潢和擺設,感覺就像貴婦喝下午茶的氣氛一樣

還蠻舒適的


看來我很喜歡他們的餐墊



來看看他們的菜單


這是260+10%的餐點↑


這是360+10%的餐點,下面就好像多了一些附餐


再來是430+10%的排類


最後是620+10%的料理

那所有的湯都可以升級變成麵包盅濃湯

等等再放圖片上來給大家看


我吃的是莎莉經典辣味蝦球扁平麵

這是老師推薦我吃的,所以我就點他囉


每個人一開始都會有一道沙拉



然後這個沙拉特別的是他的藍莓醬

他的藍莓醬可以吃的到藍莓果粒

很好吃


吃完沙拉,就會上麵包

這個活力堅果麵包,真的可以吃的到大顆大顆的堅果


而且吃起來還蠻紮實的


這個就是我們升級的湯品

麵包盅濃湯!!!

和原野牧場的麵包盅很像

但是裡面的湯有點不太同


這邊的濃湯感覺稍微較濃稠

而且裡面還蠻多菇菇之類的東西^^


他的麵包也比較脆,相較原野牧場的比較實

這是這兩家最大的不同。

都很好吃,就看大家喜歡哪種


這是老師吃的牛排


這是另外一個同學點的半雞

我是沒有嘗過味道

但是平常不太喜歡吃雞的老師


都說,這個雞比他的牛排好吃


這個就是我的辣味蝦球扁平麵囉

他的蝦球真的很大顆,也很有彈性


然後他的醬汁和麵及蝦子都能夠均勻的混合

很夠味,也很開胃(會越吃越多阿)


這道果然是老師推薦的必點項目

真的很好吃


最後還會有甜點以及飲料

這就不多介紹囉


這家店,感覺不錯

不管在服務態度上或是氣氛上都還蠻令人滿意的

在餐點上,就我吃的這道料理來講

我超喜歡的,色香味俱全

分量上的話,可能超大食量的不太適合

對我來講,我大概吃完濃湯我就差不多快飽了

吃完也不會太撐,是很舒服的分量

如果有空,就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