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城鄉北埔路207號(805國軍醫院往下走)

電話: 這小店實在太神祕了


他可能是一間你騎摩托車經過就會很容易忽略的小店

但是,他裡面的東西你吃完後,你就不會忽略了

 

短短一個中午,店內的翻桌率十分的高

客人源源不絕,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

都不斷的有人上門光顧(害在打網路遊戲的老闆娘不能好好打怪)


整個店內裝潢十分的簡單

但是,不會骯髒,十分的簡樸


菜單也很一目了然的貼在牆壁上

想喝湯想吃菜,一看就知道了


我二話不說,我就點我愛喝的豬血湯

老闆很老實的就說,最近市場沒殺豬,所以豬血都不新鮮

你要點嗎?(廢話,當然是不點啦!!好老實的老闆)

所以我們就點了金針排骨湯、筒仔米糕、和炒米粉

不一會的功夫,菜很快的就上來了


湯有很濃的排骨味

整個湯很鮮美

搭配金真可以減少一些排骨熬煮的油膩感


但是,偷偷講一下,是真的有點油....但是那個油不是老闆加的,而是排骨本身出來的

再來說說他的炒米粉


他們的米粉份量不少

還有新鮮的豆芽菜在上面

吃起來清爽多了

而且米粉都很入味

每條米粉中都有她所調的味道


而且,我最害怕太乾的問題

他完全沒有

濕濕的米粉正合我的味口

 

最後要介紹的是 筒仔米糕

這個是晚來就沒有的搶手餐點

好幾次晚來都說賣完了


老闆不會做太多,因為講求新鮮

他的飯粒一顆一顆的,不會重鹹

也不會到沒有味道

吃在口裡飯粒會一顆一顆的分開

米也不會太硬,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再加上甜辣醬,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有多好吃?看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