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52號(七星柴魚博物館後方籃球場對面)

電話:0925006289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kkman566 <=裡面有價目表

 

開幕的那天就拜訪過一次,最近天氣實在有夠糟糕

好不容易等到好天氣,所以就再來七星潭來拜訪我們的高級流浪漢麥克囉!!

走到房子進看,一切都不一樣囉

經過了開幕到今天的這段時間,麥克將店面改變了好多

還有一個小樓梯可以通往樓頂,一走上去,襪賽好舒適喔

可以遠眺海洋,晚上還可以觀看星星

談心聊天真的好愜意.....

 

從開幕到現在不只是店面的改變而已

麥克也慢慢的上軌道了

菜單也不斷的在改進,並且有了新的菜單出現

中餐有限量的烤肉飯,以及豬肋排飯等等.....

蠻吸引我的,改天中午再去吃吃看....

而麥克桶仔雞也降價了

真的是一大利多

 

我們一到,麥克就開始替我們準備今天的食材


不管店面變的再多

保持不變的,還是麥克的食材,仍然一樣的新鮮

聽他說,我們到的前一天他才丟掉放了兩天的新鮮食材

對於,新鮮的執著他非常的堅持


對於料理的態度也十分的在乎

耐心的替桶仔雞抹上鹽和馬殺雞

為的是要讓味道更加進入整隻雞內


再用這個特製的鍋子來做料理

在等待雞好的這段時間,就是我們東晃晃西晃晃的時間囉

麥克搬出了他的解悶的祕密武器



PS2~~還有超大螢幕的電視機相對應

真的讓我好手癢....

所以就開始打囉...


七星潭,不只有風景優美

連人情味也很美

附近的小孩會很熱情的跑來跟你玩

(我們從下午玩到晚上....一直玩到我不理他們)


這次,我們有一個很舒服的餐桌可以坐下來吃吃東西

還有乾淨的桌墊和餐盤來盛裝我們的食物(有點像軍隊)哈哈哈


他的香腸很特別

有經過風乾的處理

有海的味道呢^^


這是麥克特製的香腸最後三根

有兩根被我吃掉,剩下的一根原本麥克要自己吃

結果被我學姊跑來搶走了

在這種LIVE廚房裡面

好處有很多,

第一,你可以看到廚師是怎麼料理你的食物的

第二,當口味不對的時候可以馬上請求廚師修正

第三,你也可以一起參與料理的過程

第四,有以上三點還需要第四點嗎^^


這是麥克特製的豬肋排

有一整顆洋蔥做伴,也要一起放進桶仔雞的桶子裡面



先做第一道的處理。

一直到大部份的肉熟了後,醬汁被悶進肉裡面後



才開始進行烤的動作


當然,麥克特製的醬汁也是今天我們的料理中不能少的部分


每次的醬汁都是現調的

不會放隔夜,不然就不新鮮啦~這樣就跟麥克的理念不同了


我把一開始放在餐盤上的食物給大家看一下

有海FU的香腸還有一個醃過的豬五花

我最喜歡的是後來麥克上的麥克招牌醬燒豬肉片

用麥克特調的醬汁,有種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很值得大家不斷的去點他~哈哈哈~因為真的會越吃越上癮

麥克還很大手筆的去買了豪華的牛肉

哪個部位我忘記了

但是那個牛肉真的很香甜

麥克特別提醒我,千萬不要一下子就加上調味料

先吃吃看原味吧


襪賽!吃下口,真的好嫩阿

而且牛肉的原汁都從嘴巴裡面碰出來

我真的就沒有加調味料

吃了好幾塊


我們一邊吃一邊和麥克閒聊

原來麥克原本是台北某間建設公司的工地主任

放棄原本的高薪

追求自己的夢想回到花蓮自己的家

想要放手讓自己的夢想飛舞

交很多很多的朋友

而這家店也就是這樣成立的...

想像著中古世紀的小酒館

就跟麥克現在開的小酒館一樣

跟老闆閒聊談話中,可以看到他在外歷練的智慧

這樣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一坐就是從五點待到十點

很喜歡這樣悠閒的時光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