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215號
電話:03-8233916

某次騎車經過中興路,忽然發現路邊有一間頗具特色的早餐店
於是決定下次早餐一定要在這裡吃吃看
 

一進門,就發現這家早餐店的裝潢別具特色
感覺十分的用心
開放式的廚房,並不像一般的早餐店凌亂或是骯髒
老闆好像十分注重做餐的品質
 

一進門不管是在擺設上面頗具巧思外
連用餐的座位也令人覺得十分舒適

原木的餐桌,吃起早餐來就特別有質感
我最愛坐的地方就是他們的長桌
整個也是原木打造,然後再坐在他門的沙發上面
整個把早餐的品質大大提升

連天花板都有設計過
早餐配著藍天白雲
真是愜意阿......<( ̄︶ ̄)>

他們的醬料台也十分的乾淨整潔
用的吸管也感覺很高級
我覺得老闆在很多小地方都有用到巧思
在餐點上更是不得了

老闆說,他們的套餐是花了六年的時間在設計的
而這家早餐店,很照顧客人的健康
用了許多的蔬菜水果
所以~~在外讀書的同學們
多攝取蔬菜吧....可以來這家吃吃看

這個是在做我的餐的樣子
給他偷拍下來~哈哈哈︿( ̄︶ ̄)︿

 我點的是養生全麥總匯
裡面的蔬菜真的是有夠多
而且味道也很棒
有蔬菜的甜味還有蔬菜該有的新鮮感和"蔬"脆感
 
老闆用料絕對不會吝嗇
大方的使用該有的材料

全麥的麵包吃起來也別具口感
很少早餐店會用到全麥的吐司吧
在這裡你就可以吃的到
 

 一個好的料理是一件藝術品
而那位廚師也就是一位藝術家了
在食物上的用心 
 其實我們去品嘗就可以察覺到了.....

 
其實我已經來過好幾次,這次才下定決心要寫篇食記
老闆也很熱心的告訴我
他們的蘿蔔糕和抓餅是人氣商品唷~
我也吃過他們的蘿蔔糕,真的很不錯
口感和其他家的不一樣
重點來了.....他是大分量阿
吃的我很滿足.....

他們的蛋餅皮也是自己手工作的
並不是外面買現成的
所以,一點一滴都是老闆的用心
 說到用心.....
 來一個研究吧!!!
打完豆漿,豆渣來烙餅。豆渣可以算是最有營養的“廢物”,因為它含有大量的鈣。在100克豆渣中,就含有將近100毫克鈣,幾乎與牛奶的含鈣量相等。“此外,豆腐渣中的膳食纖維好像也頗豐,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有預防腸癌的功效。”中國農業大學食品學院營養與食品安全系副教授何計國說。近年來,美國、德國、日本、荷蘭等國科學家先后發現,豆腐渣中含有較多的抗癌物質“皂角?”,經常吃點豆腐渣,可降低得乳腺癌、前列腺癌、胰腺癌等癌症的風險。雖然營養好,但豆渣口感較差,這也是人們摒棄它的主要原因。其實,隻要稍作加工,豆渣一樣可以很美味。
 
這家店的豆漿會有一點豆渣的口感
我本身很喜歡
所以我真的大推這家的豆漿
而且,是老闆自己做的喔~
聽說以前有人說他們的豆漿是買人家家的
但是,是真的老闆親手做的
真的很好喝

VIVIAN活力早餐坊
 請大家來試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