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搶先報….

收到小道消息 日前寫的食記 

河畔
28 鬆餅專賣店<延伸閱讀>

要在晚餐時段推出義大利麵了!!!!!! 

今天和表弟到店裡去順便搶先品嘗了一下老闆準備在
2009724日強打推出義大利麵 

準備和他自家的極品鬆餅打對台

 V.S.

我點了 盾牌青醬海鮮麵還有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嗯嗯~果然是老闆精心研究

 我很愛吃他做的青醬

味道很棒 而且他的海鮮也都很新鮮



有蝦子、蛤蠣、小捲
……給料毫不手軟

而且他的麵吃起來比較有勁

跟別家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有些不同

我很喜歡有
Q度的感覺


看吧看吧
~光看照片我都餓了



還有另外一道就是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紅醬也就是茄汁的
….

這盤真的很好看

顏色真的配的很漂亮……




他的茄汁都煨在麵裡

整根麵條都充滿了茄汁的味道

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義大利麵上面放的羅勒葉

跟整個茄汁的口味很搭

他把整個番茄的香氣都帶了出來



在這道茄汁義大利麵中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青椒

整個青椒也充滿了茄汁的味道

通常其他人都是青椒味道很重 

有些不喜歡的人就不愛吃

但是他不會 像我就很愛吃

老闆推出的義大利麵料理真的是CP值很高


讓我很想在正式上路後

好好的去品嘗一下

而且才一百三還付飲料 真的很划算

吃完義大利麵
再點份好吃的鬆餅當做點心

然後看看老闆的招牌魔術表演
真是一大享受阿>.^

(
老闆最近有一招很強的去的時候跟老闆說 我要看最強的….他就會表演給你看了)

 

 

地址 :花蓮市自由街 2 8 -1 ( 豪華戲院對面 )
營業時間~平日pm1:00~pm11:00
假日am11:3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