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花蓮市中正路141號

電話:03-8350668


三合屋,位於中正路和中原路的十字路交叉口

很好找,就在路邊而已

整個外觀就很醒目

一看就知道裡面在賣日本料理


外面的小黑板上

會寫下一些類似定食的餐點吧

可以看一下有什麼


進到餐廳內

可以看到更多日式的擺設

那隻超大的河豚真的很醒目

怕哪天掉下來我正好在下面~哈哈哈


今年是虎年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就擺了一個還不錯看的老虎石頭


還有一個乾淨整齊的吧檯

可以看到很多新鮮的食材


生魚片看起來十分的透亮

感覺蠻可口的

店內也有茶可以一直喝

可以解油膩或是爽口


接下來我們就要看看我們的菜單囉


菜單上的種類很明顯

一看就能夠明瞭

價格不會很貴,居中低價位

蠻親民的價格


這次來吃就是為了以下兩位!!!


還有...他


因為他們倆個姪女(我都當舅舅了)

要回美國了,所以我們家就請他們兩個去吃吃喝喝囉

也順便探探他們喜歡甚麼口味的食物(因為還頗挑食的...哈哈哈)


這盤是我們吃的炒青菜

今天的菜是高麗菜

味道很入味,有很濃的一股蒜味

青菜炒的很脆...很鮮甜的感覺


這是水蜜桃鮮蝦壽司

恩,因為姪女們很愛吃蝦

所以就點了這道

我個人吃起來是覺得普通


因為好像味道似乎沒有很合

還是我味覺秀斗了 吃不出味道

所以我覺得這個普普


這個是 綜合沙拉

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


有魚卵、蝦子、蘆筍....

還蠻豐富的一道菜


這個是茶碗蒸

這裡面有放雞肉

但是他比較沒有高湯的香味

屬於較清淡

我吃過好吃的茶碗蒸在"田村"

可以去吃看看


這個是烤飯糰

因為很特別所以就點來吃吃看囉


他烤的外表酥脆

裡面口感有飯的紮實

還有一些日式醬油的甜味

一個就很飽了 更何況點了兩個

我很喜歡....


這個是炸牛蒡

恩,就是炸牛蒡

炸的酥酥脆脆的,還要再沾日本那種炸物的醬

很清爽 不錯


這是生魚片握壽司

一口一個真的是享受啊


他有魚的鮮甜

還有魚的口感Q彈有勁

真的是人間美味

再來這個是可樂餅

她似乎是原味的

裡面滿滿的都是馬鈴薯泥


我記得我吃過最好吃的可樂餅在日本

聽說那是金賞的,沾的是梅子醬

超棒,超好吃的.....

台灣好像還沒看過,可以去研究研究一下


再來是這個 鰻魚握壽司

這個鰻魚握壽司真的很特別

除了它好吃的醬汁不講外

拿起鰻魚時

你會覺得他料理起來應該是鬆鬆軟軟的魚肉


但是不是!!!他的魚肉超級有彈性

就像吃到松阪豬肉那種QQ的口感

超好吃的啊!!!!!

而站在鰻魚握壽司的另一方的則是我們 保羅大哥握壽司

他很簡單的料理方式

一片章魚一點醬和飯

很好吃!!!!


而且食材真的超級新鮮的

可以點點看


這個是綜合壽司

哈哈~就是綜合壽司



這家店的上菜速度很快

而且食材都很新鮮

價格又不貴

我最推鰻魚還有手握生魚片

下次來我一定還要點這兩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姪女沒有吃過蒸蛋

他們倆個人吃了三碗

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