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榮光街22號

電話:038661985


這天我們一群人特地到壽豐校區拍攝音樂會的海報

結束後,不免的就要吃一下盛傳很久的當地美食囉....

上網搜尋一下 恩 9803就是你了

因為不是當地人,找起路來有點吃力

找了好久原來這家店就在我們繞的附近而已

感覺好像鬼打牆一樣,一直繞來繞去的


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有點小小的毛毛雨

但是配上這樣的建築

真的還頗有感覺的....

在一片荒地中豎立著一幢設計感十足的房子

看到這家店,找了快二十分鐘的我們

真的是百感交集阿~十分的感動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囉


一進門,就看到寬敞的內部

還有整齊的書架


還有別緻的小裝飾品

上面正寫著9803自己家的店名呢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小東西擺在櫃檯前


來這家店不需要什麼條件

只需要一些錢(屁話...這是當然的)

還有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以及一個輕鬆的心情

只要有上面三項你就可以進來這家店光顧了


瞧這舒服的沙發

跑了一下午的我們

看到沙發馬上做下

真的好舒服阿~沒辦法,鐵腿一天了


我們坐定後,服務生過了好久才過來遞給我們兩本充滿手繪風格的菜單

我們每個人都想吃東西所以點了好多

但是奇怪的店員卻說我們點太多了......

這就是我百思不解的地方

還一直說鬆餅很大塊很大塊.....

其實也還好啦~正常大小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雖然在點菜的同時有點小小的不爽

但是,吃到的時候,其實還是很棒的

因此,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杯飲料(最低銷)

分別是黑咖啡


有沒有聽過喝咖啡會回甘?

他們的咖啡就會....

聽神品咖啡店的老闆說

好的咖啡喝下去會打嗝...還有回甘的感覺

這9803好像會有耶~不錯不錯


維也納拿鐵。。。哈~他的名字很奇怪

反正你看菜單介紹旁邊有寫

這杯是有加進威士忌的奶油的....

單吃奶油會有淡淡的酒味

但是配合咖啡,真的就變好吃了

推薦他....


抹茶拿鐵...我沒有喝,所以無從說起

但是很漂亮


這是個不錯的冰品

綜合水果冰沙

今天用的好像是火龍果....

說到火龍果我們大家就開始討論

如果吃完火龍果~上廁所會怎樣怎樣的事情了'....


我挖了一小口來吃

以為會很甜....

但是其實不會,充滿著淡淡水果香

不甜不膩很好吃

....尤其是熱熱的夏天


檸檬汁....

經過店員的勸退後...

我們從五個鬆餅變成五個人只吃兩個鬆餅

而且都點甜鬆餅


擺盤很漂亮...用料也不手軟

這家店的鬆餅跟市區的不太一樣

吃起來不是脆的

他多了一種紮實的感覺

我吃過的幾家鬆餅都各有特色...


看到這張照片,燃起我想買廣角的念頭啦....

老是用這顆50 1.8 真的不夠用

他這家店在擺盤上

是我看過最漂亮的

兩盤一樣的鬆餅

上來的擺盤卻不一樣


這盤是我的....

很特別吧...也很漂亮

儼然就是一個藝術品

鬆餅不會太甜

但是卻和巧克力以及焦糖很搭

這家店不錯....推一下


p.S有電腦的可以帶來唷

這邊是無線上網....


偷偷講一下,剛開始進來我覺得這家店很扯

我: 有沒有名片...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還是店員:抱歉,我們沒有名片....

我:喔,好吧(os.也許不是每家都會印名片,沒關係)

    那有沒有你們家自己推薦的東西嗎?

店員: 沒有耶

我: (三條線了)喔...那...有沒有最多人點的是什麼?

店員: 不知道耶...

我:(這........)


不管如何...東西好吃,氣氛好

再怎麼樣,可以待很久的店,就是個好店(不要上菜慢待很久就好~^^)

9803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