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北埔路18號

電話:03-8268010


這天一大早便啟程前往布洛灣

想說看百合花季的

只是聽說百合花季在06年的時候就已經得病

所以百合花都挖光光了

但是不管,我們還是上路了......

出發前,先去路上的早餐店吃一吃


在中華電信的對面,感覺有點隱密

常常一騎快就會忽略它了....

在我們進店裡面時,人潮來來往往的

也有很多外電訂單,果然生意真的不錯

就像一般的早餐店,該有的都有


價格也不會太昂貴

是個很合理的早餐店....

因為我是聽說有人講這家很好吃

所以就順道過來嘗鮮囉

我們點了肉排蛋吐司和培根蛋吐司還有兩杯紅茶

菜很快的就上來了

不會讓我們等很久....


這是培根蛋吐司

有生菜,而且培根還蠻大塊的(但是這道不是我吃的)

感覺清新爽口 不會感到太油膩

↑↑
她覺得吃起來普通.....

但是我看很多店的培根蛋土司根本沒有加菜耶(尤其是美崙的橘X..很簡單的只有培根和蛋..)

可能是我很少吃土司類的早餐(我專吃蘿蔔糕加蛋><)

我在吃我的烤肉排蛋的時候


感覺真的很棒

烤肉和菜的配合度很高

而且烤肉排不會有一般早餐店的味道(他有兩種肉可以選擇)


肉片也很厚

吃完還蠻飽的....我個人是蠻愛的啦

見仁見智囉^^

P.s

老闆很注意整潔

客人一走就馬上收拾桌子

很棒很棒


歡迎大家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