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府前路上新開了一家麵店叫做 曹霸(上面那個車車曰 還是東東曰 不知道是哪個是曹操的曹之古體字)
他是一家以北方麵食為主的麵館
和家裡的人來吃過兩次
每次都是客滿
現在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外面沒有坐人
那天吃完後,外面早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一進餐廳內,就發現一個很頗有風味的小菜櫃
東西放在裡面就看起來特別美味
我拿了一盤花生(這是固定會拿的)

花生弄得軟軟的很順口
而且他上面灑的黑胡椒粉(應該是黑胡椒粉吧)跟花生也很對味
是一道很入味的小菜,配杯小酒應該也很棒!!

這道是酸白菜,這道今天才吃
以前沒有吃過!如果這時候有白飯
配著他吃可以爬掉好幾碗吧
真的很下飯也很開胃!

看到他們的筷子就覺得很別致 用起來也就特別的愉快
哈哈哈~這邊的菜單如下↓↓

東西其實不貴
我這次點的是蛋炒麵片↓↓

他的蔬菜的份量還頗多的
麵片的感覺比較鬆軟 
但是他卻不失麵片該有的Q度
這樣說起來好像很矛盾
加上一點他們釀的醋(只有牛肉麵不要加)
整個味道就提升一百分

這個大滷麵的湯頭也很棒
依樣畫葫蘆~加醋囉!!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美味的

其實這裡主打的應該是牛肉麵吧
我上次吃過
這次沒有吃到
所以印象也不是很深刻
但是我記得湯頭真的是有用心在烹煮
真的很美味 牛肉麵的部分 滿分一百分我給九十!!!

這是他的名片
請參考看看囉^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