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3)822-677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這天天氣真好

一整天在外面慶祝一年的紀念日

晚上當然要好好的飽餐一頓囉

每次去七星潭都會看到這一家店

好想進去坐坐

但是好像沒有特別的理由和藉口進去吃齁

這次總算有啦^^


他的菜單很特別

是木板和手繪的封面

還蠻可愛的啦


裡面的菜單價格和點菜方法一目了然


而且餐點還有分全餐和單餐

如果怕吃不完就可以點單餐就好

是個很貼心的選項

所以我們就選了 德國豬腳 和 羊膝...他羊膝很多種

我們這個是有多一隻蝦子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

就來隨意拍拍囉

他的桌墊很可愛

也是自己畫的


如果坐在窗邊

也可以看看外面的海景


而且用餐環境很寬敞

但是裡面沒有冷氣

如果早上太陽太大

下午、晚上會有點小熱


耶,我們的第一道

沙拉條,許多的生菜切成條狀

然後加上沙拉醬

是一個很清爽的開胃沙拉


再用可愛的貝殼來當作盤子

還蠻特別的

一根一根慢慢吃其實會很飽

光塞蔬菜就覺得有飽足感了


第二個來了一個麵包(誤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副餐

因為我在小學來過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


打開她的蓋子

原來裡面是濃湯阿


拉近一點看

真的好美味阿

他的麵包外皮有烤過

吃起來麵包香很濃厚

然後裡面的口感有點像是艾斯可菲的海鮮磚一樣



只是,我小時候來吃感覺特別大

也許現在長大了

他就變小了吧~哈哈哈


我應該可以專程來吃這個吃兩個

都應該撮撮有餘吧

很愛他


接下來是我的德國豬腳上菜囉


份量很大,其實經過前面的附餐

我已經有點吃不太下了

再加上這個豬腳

更覺得他的分量很大


感覺他的肉質料理起來應該會很柴

他的皮應該會很韌

其實不會耶,肉質很嫩很順口

而且他的皮是有點酥酥脆脆的

在喝湯已經在說吃不下的我

還是稀哩呼嚕的吃掉他了


另外我們點的是羊膝和明蝦

羊膝也很嫩


料理的口味也很道味

可能有這些香料

所以羊騷味也不會很重

很好吃

但是羊膝不是我吃的,我只吃了一兩口

所以也不多講甚麼囉~


最後主菜吃完

還有餐後甜點



這個甜點蛋糕,恩就是蛋糕

OK不差,但是也沒有很特別,可能我已經很飽了吧


還有飲料羊奶咖啡

分層的羊奶和咖啡還蠻漂亮的


為了衛生問題

還會附上一個吸管套

感覺就很設想周到


只是羊奶味有點濃

怕羊味的可能就無法接受囉


如果你時間很多可以好好享用你的晚餐

那原野牧場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小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