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花蓮市仁愛街131號(特力屋後面)

電話:03-8333052


好像是最近新開的店

印入眼簾的是兩個可愛小朋友的人像......

(好像我今天去吃的時候,其中一個小朋友抓錯人,抓到我)

這到底是什麼店呢?


原來是火鍋店阿~~新開的店,真特別的名字....

但是整體裝潢還不賴,有讓人想要進去吃得FU

所以就這樣進去啦~^^


一進門就有舒服的搖椅可以坐

但是我怕我做垮他,所以就沒有去嘗試看看

店內的裝飾令人耳目一新

感覺整家店都好亮


都是用亮色系的配色....不知道他們的料理好不好吃

因為我們今天是七個人,所以就上二樓(整層就我們七個人...為所欲為阿)~哈哈

再經過一樓沾料區的時候,令我大呼太酷啦

因為他有一台冰淇淋的機器


這台機器不就等於告訴我,等等吃完火鍋後,是不是一定要給他嗑上幾支冰淇淋呢?哈哈哈

而且全部都可以自己DIY~真的好好玩...

還有乾淨的沾料區


以及,漂亮的燈


= =燈就可以不用PO上來了啦~~~


店內的桌椅擺設有好多組合,適合不同人數的團體來用餐

譬如說,二樓就有一間類似小包廂的六人桌

適合家庭聚餐,約會,或是學校校隊聚餐等



當然還有四人~兩人~個人的位置

在翻火鍋這家店中,感覺他們整體都是經過老闆設計過的

不僅是在裝潢上面,連餐具也都和裝潢有異曲同工之妙


襪~~幾乎全新的餐具~閃閃發光的

好想趕快用他><~~


當然,火鍋店有的,翻火鍋當然也有

一開始,是先送上菜盤


分量滿滿阿~光吃這些青菜就飽了吧我想~


他們的青菜十分的鮮翠

光是看就留了口水。


他們的湯頭還蠻講究的,有一整條海帶在裡面

增加湯的鮮度,最適合海鮮等火鍋

光喝湯就很滿足了

(但是我目前最喜歡喝的還是阿官的)


我們七個人點了七鍋。

有蛤蠣雞肉鍋

蛤蠣非常的新鮮和大顆,煮起來以後,肉質飽滿

而且好像還有含水般估溜估溜的~


蛤蠣豬肉鍋


蛤蠣田雞鍋(肉質鮮嫩飽滿)

田雞肉就是牛蛙肉拉,怕有些人不知道

可以嘗試看看唷~就像雞肉的口感

(田雞〈青蛙〉:性味甘涼,入膀胱脾胃經。功能清熱解毒、利水消腫、滋陰補虛、止咳、補益肺腎,臨床上用於脾虛水腫、肝炎、脾胃虛弱、虛勞煩熱、熱咳痰血。含鐵,磷,鈣微量元素。蓮子:性味甘澀平,入心脾腎經。功效補心益腎,用於心腎不交、失眠、遺精、帶下尿濁。本品甘能健脾,澀能收斂可止瀉,對脾虛、久痢、久瀉可止泄瀉作用。巴戟:性味甘辛溫,入腎經。功效補腎壯陽、強筋健骨,適用腎陽虛、陽痿筋骨無力。南瓜:性味甘,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解毒殺蟲功用,可治氣虛乏力、肋間神經痛、治瘧疾、痢疾、驅蛔蟲。本品含豐富蛋白質、葡萄糖、脂肪、鈣、纖維素;胡蘿蔔素、礦物質。)


雪花羊肉鍋(如果怕有腥味不建議點這個)


但是他的油花好漂亮呀~^^管他有沒有腥味呢~哈哈

還有點...

鮮蝦牛肉鍋

他們的蝦子真的就是蹦蹦跳~很棒,感覺花這錢很值得


霜降牛肉鍋


以及我自己的 鮮蚵牛肉鍋


因為我聽說他們的蚵是KING SIZE的~所以就點來吃吃看囉

這些鮮蚵真的很棒,非常的新鮮,所以才叫做鮮蚵阿~

他們的副餐有王子麵


有粉絲


還有烏龍麵和白飯

喔喔喔~還有還有

他們的雞蛋可說是土雞蛋喔....


非常的好~也很便宜唷

老闆特別請客,請我們七個人吃安格斯黑牛肉

所謂的安格斯黑牛肉理細緻,脂肪如大理石紋般分布

公認是市面上最鮮嫩多汁的牛肉

不過,要拿到CAB認證

安格斯肉牛只是最基本的標準

其屠體品質(Quality)和精肉比率(Yield)

還得符合由3萬多名安格斯肉牛畜牧業者組成的美國安格斯牛協會所設下的嚴格標準

據協會統計,送檢的牛隻中約35%被認可是安格斯肉牛,其中只有1/5可以拿到認證。

所以,安格斯牛的珍貴性,一口一口吃在口中真的是寶阿


一片一片漂亮的油花分布,在煮的時候

真的就是一種美味的享受

老闆另外還有請我們吃無骨牛小排


我真的不知道老闆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肉都長這麼漂亮阿~

而且肉質都很鮮美

 

一整餐吃下來真的很飽很飽(我今天就只有吃這餐喔)

但是,甜食的胃和熱食的胃是分開的(這好像是指女生...但我是男的)

我要去用我期待已久的冰淇淋


可以自己取用甜筒,然後開始用自己想要大小的冰淇淋

第一次弄總是特別醜,就像下面這支一樣


哈哈哈~好像是飆車玩的頭髮,整個往後吹

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是在日本的北海道

曾經創下一天吃下五支冰淇淋的輝煌紀錄(一支三百日幣)

但是,在台灣,在翻火鍋裡面我又吃到了相同的口感阿

他超級濃密的,超好吃,奶香很重.....我只能說GOOD GOOD EAT阿

 

今天雖然感覺很熱,但是在翻火鍋內吃火鍋一點也沒有夏天酷熱的感覺

很輕鬆自在,很棒~

最後,我要稱讚的一點就是

他們的服務品質超級好

就像西提一樣

幾乎是不用起身

三不五時就會有服務員來問我們有些什麼需求

 

我想...有時候食物是不是頂級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吃得心情有沒有"奇摩子" 有沒有吃得心情好~

吃得心情好,一切就很滿足了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