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16巷3號

電話:03-8320538

寧記麻辣火鍋的餐後點心超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就開了這麼一家"餐後甜點"


這家店就在和平路上的全國加油站旁邊

很好找,也很大一間

一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洋傘和桌子,真的令人好心動


今天的天氣超好,很適合做再這裡吹吹涼風

然後看路人,吃甜點~哈哈哈 好愜意

店內空間寬敞舒適,而且冷氣強烈放送(但是北極熊就沒有家了~~><)


這天中午好像沒什麼人


真的很舒適,而且也很適合聊天

在這邊看看書吃吃點心也不錯

但是,這裡並不是只有賣點心,還有賣熱食


店員說,這裡大家來通常都點熱食

有些小朋友就點點心

如果我們要吃點心的話,超人氣的就是芋頭紫米西米露

如果要吃雪花冰的話,有特色的就是焦糖牛奶

因為他們的焦糖是他們自己熬煮的

 

就衝著他們自己熬煮的

那我就點了個鬆餅和芋頭紫米西米露

(那關他們自己熬煮有什麼關係~~~哈哈哈)


它們的鬆餅四十塊
這樣就很值得啦
還蠻好吃的,也蠻紮實的

多幾個角度看看他吧~

這個鬆餅吃下去
真的就飽了....因為真的很大很充實
但是不花俏,沒什麼特點,就是簡單的巧克力醬
反正她不是重點
所以,以下就是主角囉!!!

襪~滿滿的一大碗
看起來就很可口......

他們的芋頭也超級大塊
吃起來綿綿密密的
口感很棒
跟他的湯汁很搭配
不會太甜 也不會沒有味道

她後面那個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我色盲...真的)
那個超好吃的,我最喜歡的就是吃那個~哈哈哈
好像有點像是小米之類的東西吧
真的,很好吃,我很愛 
如果有一大碗他,我會把他吃光光
他的紫米也超棒的,
很Q很有口感
不會爛爛的
甜甜的很好吃
他們的湯+芋頭+加上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紫米加起來
就真的很搭很好吃,也很美味
冰冰的在夏天吃真的很消暑

最後,來一張可愛的照片吧~^^
(那個花不是我們摘下來的,她自己掉地上我們才撿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