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里一街98號

電話:0919-908477


跳躍的宅男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

但是我同學香腸哥大家應該就不知道了吧

他可是在我們系上最火紅的"大學生了沒"極力推薦人選

以下是他的影片↓↓

 

看完我標題的解釋後,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北觀食館囉


北觀食館真的超難找的

但是經過香腸大哥的指點迷津後

一切都變得輕而易舉

要到北觀食館必須先往監理站的方向走

經過吉安分局後,必須注意左手邊

有一家叫做大園牛肉麵就轉進他右手邊的巷子

千萬不要懷疑,他就是在小巷子中


我和寶貝就趕緊來嘗鮮

一進去後,牆壁上就可以看到他的菜單

但是聽說有隱藏菜單需要預定才吃的到


看過他的菜單,感覺似乎沒有很便宜阿

一般價格而以

所以我們兩個人只點了一個肉絲炒飯加五塊錢的飯兩個人吃

宮保雞丁和一碗蛤蠣湯

沒過多久,菜就上來囉



我們真的被他的份量嚇到了

他可以說是用盆子來裝我們的炒飯

真的是有夠多啦,照片看到的是我們已經個挖完一碗的分量了喔

還有這麼多


他的炒飯偏濕軟

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味道很香,好像有一點大蒜的香氣

而且整份炒飯一點也不油


這是宮保雞丁

雞肉很嫩很好吃,但是宮保雞丁的分量稍稍有點少

我看到別桌有點炸豆腐,感覺很大份也很美味的感覺

下次會點點看


他的宮保雞丁上面的花生

香酥好吃,真的光配花生就可以配一碗飯了

真的還蠻好吃的


這道宮保雞丁

辣椒的香味也弄得很香

不會太辣,但是可以吃的到辣椒的香氣

還蠻好吃的~美味阿


這是蛤蠣湯

也還蠻大碗的

蛤蠣也很新鮮大顆

只是整碗湯我喝起來薑味比較濃


可能我也比較喜歡喝濃湯類的

對比較清淡的湯,就比較感不起我的興趣吧^^


這北觀食館雖然遠了點

但是兩個人吃不到一百塊(其實可以在更低,只是我們加點了宮保雞丁)

卻可以撐得要命

北觀食館可真稱得上是我們 月底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