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址:中美路5-8號 

電話:03-8343290/0939-709805

午餐時段:11:00~14:30

晚餐時段:17:00~21:00

星期一為公休日。



家咖哩,位於中美路上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許多人在裡面總是滿滿的人

但是,我總沒有停下腳步近去品嘗一番

也常聽到大家都說好吃好吃


所以今天趁有人請客 趕緊來嘗鮮囉


他的菜單選項很多,有辣有不辣的


價錢就沒有這麼多選擇了,都還蠻高的

雖然價格有點貴,但是我們還是忍不住多點了幾樣感覺好吃的

像是老鼠麵包


他就像泥巴咖啡的麵包一樣

只是做成長條的

而且,旁邊配上咖哩原醬就跟泥巴咖啡的麵包有大大不同的風味和口感囉


沾起麵包來大概就像這樣


咖哩的味道蠻濃郁的

麵包吃起來也很紮實

這一個還蠻好吃的,可以點來嘗嘗看


另外我們還有點蝦餅

也是沾咖哩醬吃

咖哩醬和剛剛的原醬好像又是不同的口味

沾起來一樣很好吃


咖哩真的是百搭

這個小點心也不錯吃也可以點來吃吃看


這個是他們附贈的開胃菜

我不是很愛吃,對我來說口感不是很好

我們這次有點魚、雞和牛肉


這個是魚,炸的酥酥的然後放進咖哩醬中

然後配飯吃,但是這個不是我點的,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現在看起來,炸的東西真的很美味


這個雞肉的也不是我點的

我是不太愛吃雞肉,所以我也沒有試吃


我點的這個牛肉看起來就很美味

牛肉很嫩,也很入味

每塊肉都有咖哩濃濃的香味


這樣子的咖哩,就是要配一碗熱騰騰的飯

我一定可以爬個兩三碗

但是,吃完後我覺得

和相同都是南洋咖哩的皇后咖哩相比

我覺得皇后咖哩的味道比較濃醇

可能椰奶皇后咖哩比較多吧,比較對我的口味


最後還有一到甜點

是紅豆加上下麵軟軟的東西(我不知道是啥)

甜點盤的另外一邊就是水果


甜點我們四個人都吃剩下來

因為吃起來並沒有很好吃

感覺有點草草收尾

但是也許這不是他主打的部分吧


下次,如果還有人請客

我才會再來吃,畢竟稍稍貴的食物

還是沒辦法常常吃~

他的老鼠麵包和蝦餅不錯~可以點來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