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2號

電話:(03)823-5388

爸爸節來慶祝吃個新開幕的翰品

原本是叫做中信,好像因為要升等吧就變成翰品了

想說內部應該沒啥變動吧

結果讓人為之一亮完全不一樣了!!!!

但是有點新裝潢過的味道


這是我們的位置

還蠻多人一起來幫忙慶祝爸爸節的

位置變舒適了 空間也變得寬敞的多

希望菜色也變好


看吧,是不是~裝潢全部都改了

先來到處晃晃看看裡面有些甚麼吧!!


恩~有沙拉區


該有的生菜都有


生鮮海鮮區


會不斷的加進來扇貝阿,保羅哥阿之類的海鮮


現做的手握壽司

生魚片以及手卷區~固定都會有師傅在那邊幫忙處理

感覺廚師變專業了

不知道是不是制服的假象~哈哈哈哈


這就是現切的肉片


中信很愛來的擔仔麵


這是我拿到盤子上的握壽司和生魚片~

蠻新鮮的而且重點是可以一直去吃

就很開心....好喜歡日式料理


還有夏威夷PIZZA可以吃


這是剛剛的現切肉片~上面我弄了點蘋果泥

還不錯吃 蠻搭的


這邊還有凱薩沙拉

跟西堤是同一種沙拉


特別的是,現在飲料都隱身在牆壁裡面

近看是上面這張

遠看的話就像下面這張一樣


當然,這邊不會忘記還有我們的甜點

今天這篇食記

主要要講的就是這個甜點

因為其他的食物我想就跟以前中信差不了多少

但是甜點部分是改變最多的


先來個巧克力布朗尼 他是我的最愛

外面微酥

裡面可以吃到濃濃的巧克力還有果核


裡面的巧克力有點像是巧克力漿的口感

整個甜品又不會太甜

剛剛好的甜度!!我可以把他所有的布朗尼都吃完


這個是他們的香蕉蛋糕

可能是我在布朗尼後面吃

所以她的甜度就沒有這麼顯現出來


但是香蕉味道仍然很香

而且紮實的口感

很棒很棒~但是香蕉蛋糕我還是覺得恩典咖啡的很棒


這個胡桃塔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他外面有甜甜裹著像是焦糖的胡桃


裡面也是有濃濃內餡的感覺

甜甜的好滋味

讓我也對他讚不絕口


這個巧克力塔就普通

我覺得還OK~~~

這個覆盆子起司也是做的口感紮實

上面還有一小塊草莓

嗯嗯嗯~很好吃~雖然應該不是台灣的吧~是的話應該也不是當季的


每一份甜點都是小小份的

不會讓你有很大的負擔一下拿太大塊或是怎樣

我覺得這是它們在甜點上面做的很大進步


這個是水果格斯杯

裡面塞了奶油

我以為會很膩~但是不會

裡面有蛋糕草莓還有一坨奶油

哈~我個人是一口把它全部塞進去

感覺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還有這個看起來很清純的芒果奶酪

不像有些地方做的奶酪是味道很淡沒有口感的

他們的奶酪沒有這些缺點


但是還是覺得差了一點甚麼

可以再進步


最後這個要介紹的

就是我沒吃的抹茶草莓慕斯

只是拿過來拍一拍給大家看


這次來翰品酒店吃飯是第二次

所以我早就好要介紹甚麼值得推薦的給各位

我個人覺得甜點還不錯

不像之前的甜點有點像是外面批發進來的

很沒有質感

現在就大大進步

其他的食物也很棒~

阿!對了....光顧著講甜點都忘記他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

就是他們有現場的蒙古烤肉可以吃


看看看~~不錯拔.....

推薦翰品給大家嘗嘗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