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398號

電話:03-8576668



這家炭烤店就在中央路上面

就在果菜市場正對面

現代汽車的旁邊

頗大一家的還蠻好找

價目很簡單一個人就是299加上一成

想喝啤酒的人再加上99喝到飽 就這麼簡單



因為和高中同學歡送老師出國念書

所以就來到這裡來吃吃喝喝囉....

在等待大家到來的時間,我就趕緊拍一下豐年祭的外面

很有原住民的味道,連外面的酒桶都寫著 馬拉桑的好地方

就知道這邊是吃吃喝喝,把酒暢談的好地方!!!

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大家的到來

因為我真的好餓阿

再加上店門口這些舞動的人偶

更撼動我內心飢餓的狂吼~



好不容易六點多大家都集合完畢

就趕快入座

而早已加熱好的爐子

在位置上已經等我們好久


我:現在你是空的,等等我就把你裝滿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用餐環境很大

東西也是應有盡有


有這種罐裝的飲料


當然也有+99元的生啤酒及一些果汁和冰沙

再來環顧一下燒烤區


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肉清清楚楚的放在九宮格內

在冰櫃的上面有很清楚的標示著哪些肉是什麼


而空的盆子也會馬上被捕滿新鮮的肉類

很難有見底的一天


也有蔬果區,在大魚大肉之餘

還有新鮮的蔬菜可以均衡一下我們營養


當然,也有我們的海鮮區

我來吃過兩次

第一次蝦子放進鍋裡面還會跳出來呢

只不過這次蝦子有點懶惰

不想跳出來...但是還是一樣新鮮沒話說

以上是燒烤區


這邊還有熱的包子可以吃


也可以煮泡麵


還可以吃滷肉飯和甜點


ㄎㄎ...還有滿滿一冰櫃的冰淇淋可以享用(但是這當然是要等到肉吃不下時再吃)


既然這家店走原住民風

不免俗的當然還是要來個竹筒飯

一看到竹筒飯就想到某個人的有趣食記

部落格主人說:竹筒飯好好吃好特別,老闆也很辛苦的把每根竹子都挖空......

看了真的很好笑


不只有燒烤類...這邊還有許多新鮮的火鍋食材可供享用


這是我的第一盤

有一根辣香腸還有許多肥牛及培根串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菲力...沒有醃過的肉

就在弄熟後,輕輕的灑上一點鹽或是孜然粉,要不然就是一點辣椒粉

就十分美味了

至於料理方式就看個人囉

而它們的辣香腸還蠻香的

肉質也不錯,不會很粗糙的感覺(意指不會肥油很多)


如果鋁箔紙髒了

店員也會馬上過來幫大家替換


邊烤邊吃的感覺真的很棒

也吃的很過癮很暢快


一群人來到這裡吃吃喝喝的

還有聊著許多高中畢業後的趣事

很快的我們坐在那邊的時間早已超過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我們幾乎坐了四個小時)

這是個很開心的用餐經驗


如果,要燒烤聊天喝啤酒

那就來豐年祭吧....包準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