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11巷4號(鐵道旁)

電話:03-8333448

  ⊕營業時間:11:00~13:00   17:00~21:00 定休日=>二、四週月曜日


坐落在花蓮市區鐵道旁的一家日式房子

走來走去的路人不免都會多看他一眼

雖然有人說以前比較好吃

但是,我們學校的日本人老師說,這是他在台灣吃過最像日本口味的拉麵啦!!


經過鐵道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香人兩個子就在屋頂

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像日本居酒屋的裝潢


感覺就像日本一樣,最近幾次到日本旅遊我知道

感覺真的還頗道地的,只有椅子不太像而已(硬要挑毛病)

連天花板都有模仿到的感覺


還有他們的牆壁的燈飾等等~


無處不充滿著濃濃的日本風情

筷子也整齊的放在桌上


還有每桌一壺可以解膩的麥茶


還蠻溫馨的一家店,因為從你一進門開始

服務人員會以最快的速度幫你安排座位,

並且馬上就會有人拿菜單來招呼你


他們的菜單感覺用的有點久

但是,裡面有菜色有價錢就好囉


有各式各樣的拉麵,味增、豚骨、鹽味......

除了麵以外~還有飯類


有丼類、也有蛋包飯等

我們點了一個燒肉的丼飯和一份豚骨拉麵....

他們料理的速度很快,

不一會工夫就替我們上了菜


這是我的飯,肉片非常的大片,也很厚實

特殊的日式醬汁裹在肉片上面,十分的享受

味道有點甜甜的,但是卻不會讓你覺得很膩

跟下面的白飯搭配真的很搭

還有一些生菜拌著這個豬肉一起入口

會感覺不會太油


因為這些菜,也增加了入口的香氣

多了點翠綠的感覺.....

這個丼飯都還會附贈湯品以及我最愛的海苔


這個海苔,我每次都要把它吃光光,連旁邊人的我也要幫忙吃光光

甜甜的,脆脆的加在飯上剛剛好


他們的湯感覺很台式,有點不像日本的口味,但是很濃郁唷

連不愛喝湯的我都可以把整碗湯喝掉

因為聽說好像香人是以湯頭出名的吧...

再來就是我們的豚骨拉麵了


湯頭感覺十分的濃稠

但是喝起來卻帶著清淡的感覺

味道有到位,卻不會重鹹

這跟日本的湯頭有蠻大的差別

在日本,他們的湯是根本喝不下口的~

所以香人也為我們台灣人做了些改變

但是~仍然不減湯頭的好風味


肉片大大的鋪在麵上,就好像說著~來吃我來吃我~快點來吃我~一般

而她麵的份量,理論上是夠的


來這裡,就是要慢慢的品味他的湯頭和配料

麵裡面有蛋,筍子還有肉片,當然還有滿滿的湯和麵

 

偶爾讓自己也當當日本人,那就到香人來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