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花蓮市莊敬路319號(慈濟大學正對面)

電話:03-8569169

 

今天中午和寶貝前往位於莊敬路上的皇后咖哩

我在兩千零九年的二月吃過一次,但是事隔好久,總算又再一次踏上皇后咖哩的店門口了

跟一年前一樣,皇后咖哩仍然用可愛的招牌迎接著我

當然,皇后咖哩一樣也用可愛的價位迎接著我↓↓他們的菜單  

焗烤套餐是兩百三,單點是一百七

咖哩套餐均一價兩百,單點是一百四

   

一進去皇后咖哩,就看見溫馨的兩人小座位~只是....被兩個男生占走啦,無奈的只好另找座位囉!!!

(等這兩個人走了~~~我就趕快去拍可愛的情侶座椅)

  

其實,店內的擺設處處都可以見的到巧思

我很喜歡他們的吊燈~不管怎麼看都很好看~^^

  

還有一些可愛的裝飾品~放在牆邊,都很用心的在裝飾整個店的內部

  

  

而且,老闆他們的櫥櫃真的是超整齊的啦,一看就不會覺得這家店很髒亂,反而更增加了客人用餐的安心



我們兩個人點了店內老闆推薦的 焗烤牛肉咖哩飯&香辣咖哩雞腿飯套餐

先上的是我們的前菜生菜沙拉

上面淋著藍莓口味的沙拉醬,真的和生菜很搭

我想應該是女生很愛的口味~連不吃草(苜蓿芽)的人都很愛吃

換個角度再看看這誘人的生菜沙拉

吃完前菜,很快的就幫我們上湯

是台式的玉米筍子湯,看起來很清淡,但是卻充滿玉米和筍子的香味

我想他的湯有特別熬煮過,因為喝下去十分的濃郁,不像一般的清湯,只有水的味道

喝完湯後,就是我們的主菜時間《香辣咖哩雞腿飯》↓↓

他就像一年前一樣,裡面還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蔬菜

千萬不要把他跟一般的咖哩比,他不是日式咖哩,裡面不會只有馬鈴薯和蘿蔔而已

他會有木耳,高麗菜,豆子.....應有盡有~哈哈哈~因為他是南洋咖哩阿

誰說一定只能有馬鈴薯和蘿蔔呢?

這道《香辣咖哩雞腿飯》和他的湯汁其實是分開的

她一上菜是兩個盤子

一個裝咖哩,一個裝飯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吃起來,有南洋咖哩獨有的香料辣味,但是卻有濃濃的椰奶香

吃進口中,沒有強烈的嗆辣感,只有在溫和中帶點南洋風的香料的悸動


我吃的則是《焗烤牛肉咖哩飯》

一整盤飽滿的起司,就足以勾引出我的食慾阿

現在看到照片,我的食指還是會不停的跳動~這是所謂的食指大動嗎?哈哈

翻開來起司來,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料,毫不保留的把盤子塞的滿滿的

用料毫不手軟的皇后咖哩,真的是抓住了我們的眼睛和胃阿

還有她的牛肉十分的嫩q,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搭配起司潤滑的口感,再和椰奶以及南洋咖哩的搭配

這道《焗烤咖哩牛肉飯》可以稱得上是佳餚阿....

絕對不會像食神的叉燒飯一樣,在那邊吶喊吃不到怎麼半...因為

你只要有錢,就可以吃的到這道美味料理了~^^

 

飯後,不可少的就是飲料啦

飲料不管套餐或是單點,都可以搭配桂花紅茶

 

 

 

 

 

 

 

 

 

 

 

 

 

 

 

桂花紅茶一入口,先是可以感受到柔和的紅茶,包覆在舌間的感覺

入到舌根,一股濃郁的桂花香,就會充滿整個鼻腔,可以推薦來嘗試看看

另外我們還有點 洛神花茶

  

他是桃紫紅色的飲料,喝起來有點像是烏梅的感覺,吃完口味稍重的咖哩以後

喝下飲料,可以讓整個味覺有種清新的效果~溫溫的喝,也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別以為喝完飲料就沒了,最後登場的就是鮮奶酪啦~

  

吃起來十分的夠味,而且會有衝動想要把碗都舔乾淨

真是十分的適合當作飯後甜點享用阿......


皇后咖哩十分的舒適,很適合朋友聚餐,或是一個人想要靜一靜的好去處。

而且,每個座位後面都付有插座,可以帶筆電前往,在那邊點杯咖啡、飲料,聽著舒適的音樂

打著報告,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