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一天,帶著相機和寶貝出發到花蓮走透透
走到某天晚上繞進去的將軍府....當初和寶貝已經走進去了
但是膽小的我~還是怕晚上危險,所以就趕快跑出來 想說白天再進去好了
這次使用的相機是VQ1015 Digital Lomo;DMC-FS20;CANON 450D;四格相機(大陸貨~哈哈)

    VQ 1015 Digital Lomo
那天天空的雲是這個樣子
太陽雖然有點大,但是涼涼的很舒服
真的是個很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VQ 1015 Digital Lomo
將軍府是兩三排日式無人住的老房子,是日據時代的花蓮港廳軍官宿舍。外傳是有一位上校軍官的住所,但是當地的居民不知道他的身分,只知道很高的官階,所以就外傳以「將軍府」來稱他囉
    
                     VQ 1015 Digital Lomo
我喜歡眷村風的社區,總是有很多懷舊的建築,雖然我沒有居住過眷村,但是那裏面的人情味,卻是深深令人著迷的地方。空心磚搭起的圍牆,更增添一股令人嚮往的吸引力。我居住在花蓮,但是從來沒有深深的去體會這些在周遭的美,所以我想用簡單的設備,將我在花蓮的回憶都抓住,將我和她的回憶永遠保存。

                    VQ 1015 Digital Lomo
身為花蓮縣定三級古蹟的將軍府,似乎失去了當初的朝氣,逐漸凋零的古蹟,讓將軍府失去了光彩。
破損的房屋訴說著這些房子古老的歷史,但是卻說不出過去種種的輝煌,那片歷史的片段,彷彿就從我們年輕人的記憶中不復存在。這些斑駁的一切,哭泣的故事,你願意傾聽嗎? 

 
VQ 1015 Digital Lomo 
我們的笑容,也印在將軍府裡面,希望帶給這孤單的建築一些快樂的氣息。希望你也能跟我一起微笑,讓我們來關心我們身邊的一切事物。讓這個死亡的建築,繼續的成長。
四格LOMO
走過歷史的同時,我們也在歷史中創造歷史。 回首看看,我們的歷史是否如此美好?
遊客資訊:將軍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