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跟系上的”超個人心理學”的教授(他會解夢喔)約在美崙山爬山
早上的空氣好新鮮
好久沒這麼早起運動運動了
雖然天色有點陰陰的
但是還是個很適合運動的好天氣

爬完山
按照慣例
老師會帶我們去吃早餐(當然是老師請客囉)
今天只有我一個出席 今日的早餐會談
老師帶我去了一家在花農附近的早餐店叫做↓↓



端午節連續假期 假日早上就這麼多人來阿
老師說這個是他很愛的外省口味 強力推薦我吃
老闆特地學成回來花蓮賣的
一進到店門口
發現工作人員完全沒有停下來的
一直在搓揉麵糰….烤燒餅…..陣陣香味飄了出來



看到他的價目表
恩~似乎還蠻便宜的
老師好像是熟客一樣
一下就點了兩份最主打的商品”炭烤三角燒餅”
為什麼是最主打呢?
看了就知道
先來看看普通燒餅怎麼作↓↓



這是甜的
看就知道是用烤箱烤的……
但是我們看一下主打商品是怎麼完成的



後面一個人專門在弄麵糰 切成適當的大小
而且一定要採用”老麵”<=這個神奇秘訣的特點就是
做出來的麵食品質地會非常的細緻而且香醇可口喔~



但是,除了老麵以外
更重要的就是老闆的碳烤功力啦!


完全靠經驗和身體感覺來烤
烤出來的每個成品都有金黃的外皮
外表酥脆 內容細緻的口感
再加上蔥香味
更增加了這份招牌餅的CP值


連附近的老阿公
都喜歡這種口味……
阿公: 這種口味讓我回想到我小時候…….(面帶幸福微笑….進入往昔的時光)
這種外省口味的麵食品
在早期花蓮學校或是眷村門口都還很多
但是慢慢的
榮民老兵慢慢的凋零
這樣道地的口味慢慢失傳
真的是有點可惜


說真的~我好像吃太快
沒有拍到我吃的碳烤三角燒餅
哈哈哈 因為爬完山太餓了
下次我再補拍上來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兩百四十六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六
上午06:30~09:30
下午 15: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