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一下~聽說5/28端午節好像有很多表演喔~

這天下著大雨,我冒著風雨來品嘗美食
也不知道為什麼,花蓮的雨超級大
但是聽了好多人的推薦
為了好吃的東西
還是趕快跑來了

果然就像招牌所說的一樣
承受了一天的壓力
到河畔28館來享受悠閒
體驗不一樣的心情~
老闆親切的招呼我
我的心情馬上就變得很好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但是卻有一股溫馨的感覺
有種回到家的親切感



牆上掛著經過老闆巧思布置的公佈欄
上面貼著滿滿客人的留言
原來老闆會變魔術阿……等等一定要他變一下




簡單的菜單
還有便宜的價格
真的讓我好心動
今天我就來吃個焦糖鬆餅好了
順便再來杯老闆大力推薦的曼特寧咖啡
用一頓美味可口的下午茶
來抒發一下在雨中煩悶的心情吧~^^

在老闆努力做鬆餅的時候
我就在他店裡四處晃晃



不難發現
每個小地方都有老闆的巧思
用心經營的小店面
會讓人感到有種想要待在這裡一整天的感覺



簡單設置的小廚房
老闆一個人認真的切水果、調鬆餅粉
期待他完美的作品



老闆在煮咖啡時
超級的專心
好像每個環節都馬虎不得
希望每個客人都能夠開心的吃到他所做出來的藝術品




沒過多久
老闆香噴噴鬆餅完成囉



我們多翻轉幾個面來看看好了



罐子裡面裝的是焦糖喔
天阿~真的是人間美味



每片水果上面
老闆都會精心的雕花



熱騰騰的鬆餅加上會”回甘”的咖啡
天阿,這就是我的天堂下午茶嗎~哈哈
鬆餅外表脆脆的
裡面卻有鬆餅該有的柔軟
搭配焦糖糖漿香味更是在口中四溢



我本身喜歡喝的是黑咖啡
只有黑咖啡才能喝出咖啡的原味
老闆也很細心的教我如何品嘗咖啡
咖啡一開始喝起來苦苦的
當舌頭的味蕾習慣這個苦味後
就會慢慢的品嘗到一點微微的酸味
留著剩下一點咖啡
等待到最後變成涼涼的時候
喝下去這口咖啡
它就會在口中散發出果香
這就是曼特寧
也很像男孩子一樣
一開始對不認識的人有強烈的防衛心
就像咖啡一開始的苦
到了慢慢習慣這個人後
就會將自己掏心掏肺的給他所愛的人
哈哈哈…..詳細的就請你們自己去找老闆問囉 請他說咖啡的故事



重頭戲!!!老闆厲害的就是變魔術了
一定要叫他變喔~~如果可以的話就先跟他預約吧
會有更多精彩的魔術表演

地址 :花蓮市自由街 2 8 -1號 ( 豪華戲院對面 )
營業時間~平日pm1:00~pm11:00
假日am11:3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ap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